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关于抗震救灾,支援四川重建家园的几点建议

  民革北京市东城区委党员潘丹建议:为推进抗震救灾工作,

  一、在中共和八大民主党派各级组织中增设“爱心党费”活动,时间可暂定一年(党员可根据个人收入和实际生活状况量力而行),党组织在收到“爱心党费”后,如果能为党员提供一张设计有“爱心”图样的纪念证书,则更彰显其纪念意义。


  二、全国妇联、宋庆龄基金会、儿童教育出版社等单位联合行动,组织作家、记者撰写文章,大力宣传此次抗震救灾中表现突出的灾区英雄。

  三、鉴于此次地震中有数位人民教师,为了拯救孩子们的生命,而无私的献出了自己宝贵的生命,可为他们的完美人格境界绘制一套精美纪念邮票,发行这套邮票所得将为灾区筹建新的学校,并在学校的中心位置为伟大的园丁设立半身雕像。

  四、在适当时候以适当方式答谢来自世界各国的国际救援队伍,可由国家领导人为各国救援集体和个人颁发纪念勋章。

  出版发行一套反映“国际主义”精神的纪念邮票,这套邮票的设计小样应以公开招标的形式征集,邮票的发行应面向全世界,所获收入全部用于支援四川灾区重建学校上。

  五、认真总结、研究抗震精神,大力加强宣传,努力使之发扬光大。
(责任编辑:廖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