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陕西省审计抗震救灾款物 18人受到党政纪处理

  陕西省审计抗震救灾款物,18人因涉及案件受到党政纪处理。据陕西省抗震救灾恢复重建审计通报,截至7月18日,陕西省共筹集救灾款物共计45.87亿元,受理救灾款物审计案件83件。

  陕西省抗震救灾款物审计对11个市(区),108个县(区),8171个乡镇、2183个村、12350个受灾户进行了审计和调查。


  截至7月18日,全省筹集的救灾款物支付11.64亿元,结存34.23亿元。其中,筹集财政性资金30.58亿元;收到捐赠资金12.71亿元;收到捐赠物资折价2.58亿元。全省113.22万党员缴纳特殊党费1.48亿元。

  全省共受理群众举报涉嫌克扣、挪用救灾款物等案件83起,目前已查证反映问题基本属实和部分属实的案件15起,18起正在调查。纪检、监察部门对涉案的18人进行了党政纪处理。

  今后一段时期,陕西省将重点审计恢复重建中影响质量的勘察设计、项目管理、施工、材料采购供应、工程监理等环节全面审计;农村民房、学校、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农村五保供养服务机构、城乡供水和水利设施、交通、城市基础设施等项目的设备、材料供应和工程质量达标情况;政府资金投入、税费、金融、土地、产业、对口支援、社会募集、转移安置等恢复重建政策落实情况,以及资金是否专户管理、专款专用,是否存在截留滞留、欠拨少拨、挤占挪用、贪污私分克扣等违法违规问题。(记者王朝宇) (来源:中国广播网)
(责任编辑:黄成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