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保加利亚官员接见中国地震灾区学生疗养团

  新华网索非亚8月22日电(记者谢学敏王蒙)保加利亚劳动和社会政策部副部长拉扎尔·拉扎罗夫22日在索非亚接见了来保疗养的中国重庆地震灾区中小学生疗养团。

  上午11点,来自重庆地震灾区的43名学生以及带队老师来到了保加利亚劳动和社会政策部会见大厅,工作人员早已为他们准备好了点心和水果。


  拉扎罗夫非常高兴地对疗养团成员说:“我相信保加利亚给孩子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相信我们国家的美景会让你们永生不忘。我们在向中国人民遭受地震灾害表示同情的同时,产生了接待中国地震灾区学生来保疗养的想法,而且很快得以实施。希望你们在保加利亚度过美好的时光。”

  拉扎罗夫向代表团成员赠送了玫瑰油产品,希望孩子们只要一闻到玫瑰香味就会想到保加利亚。他说:“我还特意挑选了保加利亚名胜古迹扑克牌送给孩子们,希望你们好好看看,还有哪些名胜没到过,欢迎你们以后再有机会来保加利亚。”

  孩子们对拉扎罗夫的讲话报以热烈的掌声,其中一些孩子还用流利的英语与他热情交谈。

  保加利亚少年儿童保护署署长和陪同疗养团的我驻保使馆有关官员参加了会见。

  来自重庆地震灾区的中小学生疗养团是本月4日抵达保加利亚的,他们先后在保加利亚黑海城市克拉内沃、中部巴尔干度假胜地里巴里察休息疗养。21日,来到了这次疗养的第三站索非亚郊区的科列米克夫齐疗养站疗养休息。该疗养站是保劳动和社会政策部下属的人力资源培训中心。
(责任编辑:张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