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18岁女收银员挪用公款14万 多半用于吃喝玩乐

  本报讯 (强克顺 彭小五 朱礼文) 刚满18岁的医院女收银员,因为爱慕虚荣,迷恋物质享受,将医院公款14万余元私自挪进了自己腰包消费。 21日,由芜湖市镜湖区人民检察院反贪局侦查终结的芜湖市第五人民医院门诊收银员铃铃(化名)挪用公款一案被移送审查起诉。

  铃铃在今年3月刚满18岁。然而,她在刚参加工作的半年内,由于爱慕虚荣,疯狂挪用所收到的营业款达14万余元。铃铃由卫生学校护理专业毕业后,于2007年12月份开始在芜湖市第五人民医院门诊收费处工作,上班伊始,她就利用医院财务管理中的漏洞,规避财务盘点,截留医院营业款用于个人消费,直至2008年6月案发,共挪用8万余元用于个人生活消费,挪用近6万元经营私人服装店。

  据调查,铃铃由于父母早年离异,家庭关爱较少,虚荣心较强,迷恋物质享受。她挪用的钱除了用于开店外,主要用于购买笔记本电脑、手机、MP4、衣服鞋帽等个人物品和吃喝玩乐等开支,用她自己的话讲就是“看见喜欢的东西就买”。另外,她还为男朋友买手机、鞋、服装之类生活用品,其中有好几万元钱都用在和男朋友交往、吃饭、娱乐等花费上。目前,其所挪用的公款已由检察机关全部追回,并返还原单位,等待她的将是受到法律的制裁。

(责任编辑:刘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