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海峡两岸红十字组织赴四川地震灾区送温暖(图)

  12月4日,海峡两岸红十字组织来到地震极重灾区德阳绵竹市天河小学看望受灾学生。图为台湾红十字组织负责人陈长文与灾区小朋友做游戏。

  中新社德阳十二月四日电(魏姝李乾波) 海峡两岸红十字组织一行十人今天来到地震重灾区四川德阳市,慰问受灾民众,给灾区送去了温暖。

  据了解,海峡两岸红十字组织面向台湾民众发起劝募活动,筹集善款十五亿元新台币,主要用于四川、甘肃及陕西等地震灾区的援建工作。其中,将在四川省德阳、广元、雅安及阿坝援建十一所学校、九所卫生院和一所康复中心。

  海峡两岸红十字组织一行今天首先来到极重灾区德阳绵竹市天河小学,慰问了在这里上课的近千名师生。
台湾红十字会组织会长陈长文向校方领导人询问了在板房内上课的学生情况。他表示,为灾区援建的学校将于明年九月前完工,新的教学楼将会更加坚固、结实。临近结束时,陈长文会长还给灾区小朋友分发了糖果,并与小朋友们一起做游戏。

  随后,海峡两岸红十字组织一行来到德阳寿丰中学及板房区,慰问了当地受灾学生和群众。

  据悉,海峡两岸红十字组织明日将赴映秀镇向灾区同胞发放救灾物资,并举行汶川地震灾后重建协议的签字仪式。
(责任编辑:陈天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