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关注2009年春运 > 2009春运消息

广东副省长肖志恒等高官春运一线慰问农民工

  中新社广州一月十七日电 (莫非 符信张祥)广东省副省长肖志恒十七日到广州火车站看望和慰问返乡农民工,并为返乡农民工派发就业引导春风卡和御寒物品。

  铁路部门负责人表示,广铁集团从十七日起每天为农民工加开三十五对临时列车,还将在深圳增加一千台电话,方便旅客电话订票。


  肖志恒还专程到广州地区春运指挥部,了解铁路部门运输情况并向广铁集团为农民工返乡所作的大量工作表示感谢。当听到铁路部门负责人介绍当天广州火车站将刷新纪录输送二十二万旅客时,肖志恒表示,做好农民工返乡交通服务是当务之急,各地各有关部门要采取切实措施,千方百计为农民工做好返乡交通服务。

  肖志恒强调说,目前广东即将实施以服务农民工为主题的“南粤春暖行动”,着力为农民工提供十个方面的服务,其中一项就是农民工返乡交通服务。希望铁路部门千方百计增加运力,在购票、候车及交通信息等方面尽量为农民工提供更便捷的服务。

  肖志恒说,广大农民工为广东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大贡献,广东各级政府和人民对农民工怀有深厚的感情,希望农民工兄弟姐妹节后还回广东来找工作,广东各级政府将一如既往地为农民工做好稳定就业、提升技能、维护权益、强化社保等服务工作。完
(责任编辑:马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肖志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