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汶川大地震最新图片

告慰亲人我的梦 地震孤儿心中的画(组图)

  清明之际日照安康家园汶川地震孤儿特困儿童心中流淌出的画

憧憬 13岁 王润 画

  心理学家点评:画中的房子发飘,构图缺乏基线,显得建筑不够稳定,这表明孩子缺少安全感,担心没有人会保护自己,经常会有恐惧和心理上的障碍,跟伙伴在建立亲密关系时容易出现问题。

我将用双手去创建我的家 8年级 相红利画

  心理学家点评:画面规矩,房屋错落有致,空间感强,显示绘画者的内心比较理性和有条理。

我的家乡多么美丽 9岁 罗英杰画

  心理学家点评:炊烟是对家乡的思念。相对于其他孩子,他的家庭观更强,上树摘苹果的设计,显示孩子的目标明确,对于家庭生活更加憧憬。

和澜姨(临摹) 10岁 肖侯画

  心理学家点评:“亲爱的澜姨,不管你现在在哪里,我都能听见您的心跳,我爱您、爱您……”从画中我们感受到一种浓浓的亲情,有亲情的孩子的内心是温暖的,这种温暖又感染着他人。 (来源:北京晚报)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