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父母广发寻人启事找失踪儿 被陌生男子敲诈15万

  5岁男童意外失踪,小孩父母寻遍附近村庄,甚至放干了一条小河,也未能寻觅到小孩踪影。时隔六天后,小孩父母接到一名陌生男子讹诈电话,称要赎回小孩须交付10万元赎金。而当该男子被警方抓获时,又称自己根本没有绑架小孩,只是看到寻人启事后想借机敲诈钱财。
接下来,在该男子被抓获后的第四天,小孩的尸体在瑶湖的水面上浮起……

  广发寻人启事找幼儿

  4月2日上午10时,家住高新开发区鱼尾王村的范红梅像往常一样步行上街去买菜。11时40分许,她买菜回到家,发现5岁的儿子咪咪(小名)不见了。

  当天下午,范红梅一家人找遍了附近的地方,甚至把一所大学的护校河河水都放干了,仍没有找到咪咪的下落。心急如焚的范红梅坐不住了,她带着儿子的近照来到复印店复印,制作了几百张寻人启事四处张贴,见人就发,希望能找到儿子失踪的线索。

  陌生男子索要15万元赎金

  8日中午,范红梅接到一个陌生电话,那电话响一下就马上挂断了,然后每过几分钟就会打过来一次。范红梅觉得有些蹊跷,会不会是有关儿子的电话?于是她回了一个电话过去,对方迟迟不出声。

  “请问是不是你找到我儿子了?”范红梅试探性地问了一句。对方终于开口了,说话的是一名男子,称范红梅的儿子就在他身边,让他们夫妻俩三天之内筹集15万元,三天后他再打电话过来,确定如何交钱赎人。随后,该男子挂断电话。

  QQ上传来儿子照片

  打了这个电话后,范红梅一家既惊喜又难过。孩子可能还在人世,对方只是求财。但对于这一家来说,15万无异于是个天文数字。而且他们既没有见过儿子,电话里也不曾听到儿子的声音,还不能确定该男子是否真的绑架了咪咪。

  范红梅的怀疑让男子也敏感起来,约期三天内,他多次打来电话,问赎钱是否筹好,并称可以通过QQ视频让他们母子见一面。但随后视频见面并没有实现,该男子只通过QQ传给范红梅一张咪咪的照片。经网监部门确认,这张图片其实就是寻人启事上孩子的照片,只不过对方通过技术处理,换了背景色。

  三天后赎金降至10万元

  说好视频“见面”对方爽约,只发来一张翻拍的图片,范红梅更加怀疑儿子是不是在对方手中。她通过电话问该男子,如果咪咪在他身边,就让他说出咪咪的哥哥叫什么名字,可对方没有答应。

  见没有打消范红梅的疑问,该男子语气缓和下来,称他知道小孩家家境不好,赎金可以商量,最后表示赎金最低要10万元,并扬言说如果她报警,他就将小孩卖到福建去。

  敲诈男子称没绑架小孩

  在此期间,高新区刑侦部门也在不断跟进调查此案,最后通过卫星定位系统将该男子抓获。在接受警方询问时,该男子称没有绑架小孩,只是从寻人启事上看到小孩父母的手机电话,于是想利用小孩父母寻儿心切的心理,来敲诈一笔钱。咪咪的图片也是他从寻人启事上翻拍处理的。

  小孩到底是不是遭撕票?

  昨日下午,记者来到高新开发区鱼尾王村,在采访过程中,小孩的父亲王小球突然接到邻近一村民打来的电话,称他们在瑶湖边的水面上发现了一具小孩尸体,很可能是他的儿子。有热心村民急忙骑摩托车来到事发地,确认水面上浮起的正是咪咪的尸体。

  听到这一噩耗村民们纷纷议论,按常理说,溺水的小孩当天就会浮起来,为什么小孩失踪11天了,现在才浮出水面?难道是绑架小孩的坏人行径败露后撕票?

  目前,警方正在加紧调查此案。(汪清林 漆昉) (来源:南昌晚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红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