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双胞胎姐妹举报娱乐圈潜规则 卖淫窝点被端(图)

包包(右)和阿紫在报社接受记者的采访 摄/记者李奎

  双胞胎姐妹自称“贱女孩” 网上举报被“潜规则” 涉嫌组织卖淫窝点被端 当事人接受采访称——

  不愿更多女孩被骗决定报案

  明天上午,源源影视工作室负责人胡卫东等3人因涉嫌组织卖淫等罪名,将在海淀法院接受审理。此案的揭发正是缘于一对双胞胎姐妹自曝曾被“潜规则”。

  2008年5月,自称“贱女孩”的18岁双胞胎姐妹包包和阿紫,在博客上发表了一封《致海淀公安分局张伟刚局长》的举报信,在网络上引起轰动。

  在这封举报信里,姐妹俩以受害者的身份举报北京源源影视工作室以“造星”之名,对众多女孩实施“潜规则”并从事色情交易。

  近日,包包和阿紫在事隔近一年之后就此事接受了记者的专访。

  关于“潜规则”

  肯德基遇“星探”进入影视工作室

  法制晚报(以下简称FW):你俩当初是怎么进入源源影视工作室的?

  包包、阿紫:这段经历我们不愿再去回忆了……每次提起来心里就会很难受。

  2007年9月,有一天我俩正在肯德基吃东西,一个叫孟志邦的“星探”走过来搭讪,自称是北京模特协会副会长,说我们姐妹俩外形很好,而且又是双胞胎,很有做模特的潜质,如果愿意可以介绍去试镜。

  FW:当时没有怀疑他的身份和能力吗?

  包包、阿紫:当时我们觉得他的气质不错,看过他的名片之后便相信了他。

  另外一个现实的原因是,我们俩当时即将从职高毕业,一直在找实习单位,觉得这是个机会。所以3天后接到孟志邦的短信便去试镜了。

  FW:源源影视负责人胡卫东给你们的第一印象如何?

  包包、阿紫:他长相一般,自称是北京电影学院老师,一直在滔滔不绝地讲,说自己知道娱乐圈的很多内幕,跟娱乐圈里的很多人都很熟。

  我们俩当时涉世不深,所以觉得他很专业。他还说我俩适合做平面模特,将来拍一次就能赚一两万,我们俩当时确实很心动。

  接受“潜规则”被安排向“投资人”要钱

  FW:胡卫东是怎么让你们接受“潜规则”的?

  包包、阿紫:他经常在半夜里不停地给我们“洗脑”,说我们要把他当成一家人,只有发生了性关系,大家才能齐心协力,要进娱乐圈是一定要“潜规则”的。

  他说跟工作室的其他女孩都发生过性关系,还拿出视频给我俩看。

  胡卫东后来跟我们发生性关系时,我们其实并不愿意,他就强迫我们,还录下了视频。

  FW:为什么要安排你们跟“投资人”见面?

  包包、阿紫:胡卫东说一方面是培养我们的社交能力,另一方面是向这些“投资人”要钱,要到钱后一半当作工作室的发展资金,一半归我们所有。

  胡卫东让我们叫他“爸爸”。他多次说不要相信爱情,要想成功,就要用青春去换更大的回报。他还叮嘱我们不要和“投资人”过早地发生性关系,直到他们给钱。

  FW:怎么向“投资人”要钱?

  包包、阿紫:跟“投资人”见面前胡卫东就教给我们如何编理由,大多是上学需要钱,如“准备读电影学院需要两万元”。胡卫东还要求我们用录音笔把谈话偷偷录下来,事后给我们分析说得对不对。

  女孩增至100多人姐妹俩决定报案

  FW:最后为什么决定离开源源影视?

  包包、阿紫:我们前后共见了十多个“投资人”,但我们始终不好意思开口要钱,一分钱也没要回来。胡卫东对我俩很不满意,我俩也越来越茫然,不知道每天都在干什么。

  2007年11月底,母亲到源源影视找我们,看到工作室里男女混居,就把我们带走了。

  FW:你们何时意识到这其实是一种色情交易行为?

  包包、阿紫:几个月后,我们觉得这根本不是什么影视工作室,胡卫东整天安排女孩陪有钱人吃饭、上床、要钱,拿到钱后跟工作室平分,这跟色情交易有什么区别。

  FW:在博客上公布这些内容,又向警方报案,你们怎么会有这么大的勇气?

  包包、阿紫:去年4月份我们找到新的实习单位,本来以为能重新开始,但很快网上就出现了我们在源源影视拍摄的泳装照片。胡卫东说是他把我们捧红的,让我俩非常生气。

  我们看到源源影视网站上的女孩从最初的6个增加到100多个,感到很意外。我们不希望有更多的女孩被骗,所以就决定报案了。

  关于案件

  对同伴感到可惜 否定举报是炒作

  FW:胡卫东和孟志邦即将接受法律的审判,你们俩作为举报人,是否感到很欣慰?

  包包、阿紫:没有。事到如今我俩的心情已经比较平静了,现在只想关注一个结果。

  FW:你们曾在博客里呼吁影视工作室的女孩小沫赶紧“回头”,她这次也被公诉了,你们怎么看?

  包包、阿紫:她和我俩一样大,今年才19岁,年龄还很小,确实太可惜了。

  FW:不少网友认为你们举报是想炒作、出名?

  包包、阿紫:一开始确实有很多人认为我们是在炒作,但这个案子现在已经进入司法程序,这足以说明问题了。

  如果大家还认为我们是在炒作,这对于我们俩来说是一个特别大的侮辱——没有哪个女孩子会拿自己的尊严来炒作。

  FW:可是网络上对于你们俩的争议一直没有停止过。

  包包、阿紫:现在我俩已经看得比较淡了。

  作为这个案件的举报人,这些东西是我们本身就要承受的,希望大家尤其是媒体多给我们一些客观的评价。

  关于将来

  告诫明星梦女孩不要被别人左右

  FW:你们俩对今后有什么计划?

  包包、阿紫:经历了这些事情之后,发现写东西还是挺适合我们俩的,也许会坚持写下去。

  FW:对于和你们当初一样怀揣明星梦的女孩,有什么告诫?

  包包、阿紫:一定要看清自己的自身条件,一定要坚持自己的立场,不要被别人所左右。

  FW:现在走出“源源影视”的阴影没有?

  包包、阿紫:我们觉得不能算阴影,应该是人生路上遇到的一种挫折,可能我们为此付出的代价大了一些。

  我们觉得人生不是看你如何跌倒,而是看你如何爬起来。

  (注:包包和阿紫为当事人笔名,按照二人意愿,本文相关内容为书面形式采访) 文/本报记者李奎

  相关背景

  据指控,2007年9月以来,胡卫东伙同他人在海淀区成立了源源影视工作室。

  胡卫东等人以想要进入影视圈就必须接受“潜规则”为由,对招募的女孩进行“洗脑”,并组织她们以“拉投资”为名进行卖淫活动。

  2008年5月30日,包包和阿紫在网上以受害者的身份举报了北京源源影视工作室。

  胡卫东等人后被警方抓获。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卫东 | 孟志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