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工商总局:医疗器械广告禁止出现“无效退款”

2009年05月29日07: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5月20日起,国家工商总局等3部门发布的《医疗器械广告审查发布标准》开始施行,标准规定了医疗器械广告禁止出现的内容。今后,消费者如果发现医疗器械广告中出现“无效退款”、“无毒副作用”等词语时,可向有关部门举报,识别是否为虚假宣传和违法广告。
此外,新标准还规定,医疗器械广告中涉及改善和增强性功能内容的,必须与证明文件中的适用范围完全一致,而且不得出现表现性器官的内容。报纸头版、期刊封面,电视台、电台在早上7点至晚上10点之间,不得发布含有上述内容的广告。

  跨单位连续工作

  超1年可享带薪年休假

  在一个单位连续工作满12个月以上,可以享受带薪年休假,那么在两个或者两个以上单位累计连续工作满12个月以上,能否享受带薪年休假?针对众多员工和单位在执行职工带薪年休假条例和实施办法中遇到的困惑,人保部日前对《企业职工带薪年休假实施办法》的相关条款作出解释,明确只要在已经工作过的单位累计连续工作满12个月以上,就可以享受带薪年休假。

  导盲犬获准

  陪主人同机飞行

  近日,中国民用航空局运输司颁布《残疾人航空运输办法(试行)》,规定辅助犬、导盲犬等服务犬可以携带进入客舱,陪伴残障人士同机飞行。《办法》规定,承运人、机场和机场地面服务代理人应允许服务犬在航班上陪同具备乘机条件的残疾人。不过,具备乘机条件的残疾人应向有关部门提供服务犬的身份证明和检疫证明,服务犬和旅客一样,也必须接受安全检查。对于带进客舱的服务犬,主人应该在登机前为其系上牵引绳索,不得占用座位和让其任意跑动。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