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一载有200多名乘客法航客机在巴西上空“消失”

2009年06月01日19: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巴黎六月一日电 (记者卫中) 一架从巴西里约热内卢飞往巴黎的法航空客A三三0客机,在格林威治时间一日早晨六点左右从雷达屏幕上消失,当时飞机正飞在大西洋上空。

  该飞机航班号为AF四四七,载有二百一十六名乘客和十五名机组人员。
按原定时间,飞机应该在格林威治时间一日上午十一点十分左右抵达巴黎戴高乐机场。

  一位机场负责人表示:“飞机已经从雷达屏幕上消失好几个小时了,有可能是地面应答机出了故障,但这种故障是非常罕见的,而且飞机也没有在预定时间抵达机场,我们现在非常担心。”

  戴高乐机场已成立临时应对小组调查客机动态。

  今天是西方的圣灵降临节,法国全国放假。记者试图与法航与戴高乐机场联系,但电话都处于占线状态。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