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两男子用仿真枪绑架勒索500万 次日被警方抓获

2009年06月02日14: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只用一把仿真枪、一把匕首,26岁的吴智和40岁的张勇将某物流公司老总覃某,从驷马桥绑架至新都,向其家属索要500万元赎金。不料次日就被警方抓获。昨日记者获悉,成华检察院以绑架罪向法院对吴智、张勇提起公诉。


  “覃总,跟我们走一趟。”2月7日晚上10时许,吴智和张勇冲进覃某位于驷马桥停车场的家,边吼边向卧室走。覃某的儿子想上前阻拦时,张勇拿出一把20多厘米的匕首厉声喝斥让他站在门边不许动。与此同时,吴智拿出一支枪,像上膛一样拉了一下,然后挥舞着威胁覃某的家人,让他们呆在原地。此时,覃某的老母亲、儿子、妻子还有几名员工均在家中,为了安全,覃某示意家人顺从,自己跟着吴智、张勇下楼。

  一下楼,吴智、张勇便迅速将覃某塞进一辆别克车,狡猾的吴智还用光盘将车牌遮挡。被塞进车后,吴智赶紧用事先准备好的封口胶、电线,遮住覃某的眼睛,再捆住覃某的手脚。半个小时后,覃某被带进新都大丰南丰小区,随后被丢进一个房间。

  “不许报警,要想赎回覃总,就拿500万元来。”当晚,吴智一共给覃某的妻子打了4次电话要钱。被逼无奈,覃某的家人拨打了110报警。次日,警方在新都将吴智和张勇抓获。经查,吴智所用的枪是一把仿真枪。警方调查发现,覃某与吴智并无瓜葛,也无经济纠纷。吴智的一个亲戚曾在覃某的公司打工,从亲戚口中,吴智认为开物流公司会很有钱,临近年末,想找点过年钱的吴智便打起了覃某的主意。(文中人物系化名)(成华检记者田莉) (来源:成都晚报)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