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近年已对部分代理人惩戒 专利代理诚信评价将全面展开

2009年06月04日08: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法制日报
  本报北京6月3日讯记者李立国家知识产权局新闻发言人尹新天今天在《专利代理行业发展规划(2009-2015)》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我国专利代理相关法律体系、行业监管将加速发展,专利代理行业诚信信息管理平台开发年内完成,诚信评价制度建设即将全面展开。


  尹新天介绍,通过设立地方和协会的专利代理人惩戒委员会,全国各地管理机构最近几年已经对部分代理人进行警告、批评等惩戒活动。

  据统计,截至今年5月31日,我国取得专利代理人资格共有10219人,批准设立的专利代理机构共716家,在这些代理机构执业的专利代理人6017人。在国家知识产权局受理的503万件专利申请中,有71.1%经过专利代理人代理。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