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举报涉电犯罪至少奖励50元

2009年06月09日07: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沈阳日报
  本报讯(记者彭跃东、通讯员白跃红)6月8日,记者从辽宁省打击涉电犯罪专项行动动员部署工作电视电话会议获悉,从现在到年底,省公安厅和省电力公司将联合开展打击涉电犯罪专项行动。

  据了解,目前,市政府仅给37家废品收购站下发了允许收购废旧电力器材的许可证。
但实际上,全市1000多家废品收购站对废旧电力器材照收不误。此次打击涉电犯罪专项行动重点就包括整治违法收购和盗窃电力设施、电力通讯设施器材的废旧物资收购站点。

  1至5月份,沈阳地区共查处违章用电和窃电户数1000余户,涉及电费500余万元;查处电力设施外力破坏、盗窃案件6起;制止违章施工4起;清查废旧物品收购站点56处。

  沈阳供电公司通过本报向市民公布电话95598,一经查实,将给予举报人50元以上不同等级的奖励。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