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海银行珠三角首家分行落户深圳

2009年06月09日12: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深圳6月9日电 (胡谋尹春芳) 记者从有关方面获悉,上海银行在珠三角地区设立的首家分行于6月8日落户深圳,深圳市政府和福田区政府分别向该行颁发200万元和100万元奖励金。

  据悉,成立于1995年的上海银行是半年多来新落户深圳的第六家异地股份制商业银行,其为一家由上海市国有股份、中资法人股份、外资股份及众多个人股份共同组成的新型的股份制商业银行。
截至2009年5月末,该行总资产突破4100亿元。

  据了解,该行之所以选择在深圳开设珠三角地区首家分行,是因为深圳具备巨大的发展空间和良好的市场环境。该行将在支持地方经济发展中谋求自身稳健发展,进一步提升综合竞争力,并致力于推动上海与深圳两地的经济金融合作,促进区域经济的联动发展。

  深圳市金融办主任李林表示,沪深两市在许多方面进行成功的合作,上海银行在深设立分支机构就是两市金融业合作的新成果。深圳在创建金融改革创新综合试验区的过程中,需要更多有先进管理经验、一流服务、良好效益和高度社会责任感的金融机构加盟。
(责任编辑:郑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