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北京某处原主任 贪污1400余万元被诉

2009年06月17日08: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法制日报
  本报北京6月16日讯 记者李松 黄洁实习生宫艺乐北京市凉水河管理处原主任田奇凡与建筑工程队负责人和某银行职员相互勾结,贪污公款1400余万元。今天上午,北京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开庭审理了此案。

  根据检察机关指控,2005年至2007年期间,时任北京市凉水河管理处主任的田奇凡与同单位工作人员孙滨一起,采用虚假平账的手段,骗取了本单位1400余万元巨款。
在北京农村商业银行青龙湖支行职员张亚立的帮助下,这笔巨额公款转入了北京农村商业银行青龙湖支行,而其中的1165余万元则进了田奇凡和孙滨的腰包。公诉机关认为,应以贪污罪追究3人的刑事责任。

  面对指控,田奇凡称,起诉书中指控其贪污1400余万元一事,自己毫不知情。目前,本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