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重庆动用坦克对鸡尾山垮塌体进行危岩排险作业

2009年06月18日16: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重庆武隆6月18日电(记者徐旭忠、李松)为保障在鸡尾山垮塌体上抢险救援人员安全,18日10时左右,驻渝某部坦克兵开始对鸡尾山残留危岩进行远处炮击排险作业。截至当天16时,炮击仍在进行。

  根据对武隆鸡尾山垮塌处遥感监测影像图和现场踏勘测绘情况的综合分析,鸡尾山山体垮塌现场发现多处重大地质灾害隐患点,不仅导致抢险救援工作随时可能暂停,更让人忧虑的是一旦再次发生大的地质灾害,将直接威胁垮塌体上的抢险救援人员。


  为解除鸡尾山垮塌体危岩安全隐患,17日晚,驻渝某集团军专门派出坦克兵对垮塌体进行了详细的踏勘,同时制定了远处炮击排险作业方案,随后连夜调动两辆轮式装甲坦克在鸡尾山垮塌体对面布置了炮击阵位。

  18日上午,坦克开始炮击排险作业。记者在救援现场指挥部听到了远处传来的阵阵炮击声。
(责任编辑:陈天晗)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