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法航将向每位死者家属付1.75万欧元首笔赔偿金

2009年06月20日09: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20日电 据中央电视台“朝闻天下”栏目消息,法国航空公司首席执行官皮埃尔-亨利·古尔容19号宣布,将无条件向5月31号坠机事件中每位遇难者的家属支付1.75万欧元,约合2.44万美元的首笔赔偿金。


  古尔容表示,法航已经开始着手通过保险公司联系遇难者的家属,安排相关事宜。同时,法航还将举行一个纪念仪式悼念在此次事故中遇难的228名乘客。但古尔容表示,支付首笔赔偿金只是出于对家属的同情,并不意味着法航承认对事故承担责任。然而,根据1999年蒙特利尔公约,即使航空公司在飞机失事事故中没有犯任何错误,也应该对遇难乘客家属给予赔偿。

  此外,搜救人员目前仍在失事水域进行打捞工作.19号,一大批遇难者遗体和行李由巴西海军运抵累西腓港。而对于空难原因的调查仍在进行当中。目前还无法确定此前所谓空速管失灵是否为空难的真正原因。对于调查至关重要的所谓“黑匣子”目前仍未找到。而且由于“黑匣子”发出的信号将在两周内消失,法航方面对于最终能否找到此次空难的真正原因表示谨慎。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