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海地铁二号线停驶近50分钟 导致大量乘客滞留

2009年06月20日17: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网

  东方网记者王铭泽6月20日报道:今天下午14:15左右,地铁二号线开往张江高科方向的列车因龙阳路站倒叉故障停驶近50分钟,导致大量乘客滞留在各个站点。

  据乘客陈小姐报料,下午14:00左右她从人民广场站乘二号线去张江高科,令她不解的是,列车每到一站都停留很长时常,而驶至世纪公园站时干脆就一直停在了那里。

随后,地铁公司便用广播通知乘客“由于前方故障,列车暂时无法行进”。

  东方网记者于14:45与陈小姐取得了联系,她说:“刚开始大家以为稍等片刻就好了,没想到一等居然就是半个多小时。有座位的人就坐在那聊聊天或者睡上一会儿,没座位的人干脆跑到站台上来回走动;而有急事的乘客很早就听取了地铁公司的建议出站改乘公交了。”

  陈小姐还告诉东方网记者,刚开始只是开往张江高科方向的列车停驶,过了十几分钟后开往淞虹路的列车也停驶了,站内的乘客越积越多,但始终不见列车有任何动静。

  15:15陈小姐给记者电话说:“列车在15:05左右恢复正常行驶,从发生故障到恢复正常前后共计近50分钟。我现在已抵达张江高科,这里聚集了很多很多人,都已经有好批人上车了但仍有许多乘客等候在站内。”

  随后东方网记者致电地铁公司,相关工作人员表示,由于龙阳路站倒叉故障导致二号线停驶,已于15:00左右故障排除,但一切恢复正常仍花需要一段时间。

(责任编辑:刘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