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海检察院开展涉毒案件集中公诉 本次达130名

2009年06月26日09: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检察院公诉130名涉毒疑犯

  本报讯 (施坚轩)近日,本市检察机关组织开展毒品类案件集中公诉,106起毒品犯罪案件的130名被告人被集中向法院提起公诉。本次集中公诉的案件罪名涉及贩卖毒品、容留他人吸毒、非法持有毒品、运输毒品、走私毒品等,涉案毒品数量共计43.9千克。

  本市涉毒犯罪呈现出新变化:一是涉案人员年轻化程度较高。本次集中公诉涉案人员平均年龄为34.1岁,其中30岁以下有54人,31-40岁有40人。此外,女性人员犯罪比例呈上升趋势,此次公诉的有25人,占涉案总人数的19.2%。据了解,去年6月26日至今年5月25日,本市各级公诉机关共受理毒品案件1662件2066人,同比分别上升7.6%和8.4%,依法提起公诉1566件1903人,同比分别上升14.9%和19.4%,毒品案数量呈上升趋势。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