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老汉做早饭时误燃厨房受重伤 不关液化气点煤炉

2009年06月30日08: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不关液化气点煤炉

  一老汉做早饭时误燃厨房

  记者郭致远实习生孙中阳

  本报讯 昨天早上,一老汉起床做饭,拧开液化气灶阀门没有关,又点燃了放在旁边的燃煤炉,导致厨房着火,老人被重度烧伤。

  事发后,记者赶到庆丰街和政通路交叉口的59号院。

据住该院八单元四楼的一户居民说,早上7时20分许,她一进小区门就见到有浓烟从该单元一楼西户冒出,还伴有火光,附近居民闻讯后赶来救火,并报了警。

  在消防官兵赶到之前,门被打开,居民们发现厨房内一老汉光着上身端着盆正试图自行灭火,消防官兵赶到之后,火很快被扑灭,老人随后被送往郑州市第一人民医院救治。

  附近居民说,受伤老人姓王,78岁,与老伴同住于此。当天早上老人起床后,进入厨房,先拧开了液化气灶阀门没关闭,又点燃了燃煤炉,液化气遇到明火引起厨房着火。

  随后,记者从郑州市第一人民医院了解到,老人全身烧伤面积在30%以上,属于重度烧伤,目前尚未脱离生命危险。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