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有意出国请逛“留学体验馆”

2009年07月02日06: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沈阳日报
  本报讯(记者张膺浩)眼下,很多学生有意出国留学,但对如何办理手续还是一头雾水。7月1日记者获悉,即将举办的第十届辽宁国际教育展览会将为学生和家长解开这个谜团。

  本次展会将首次设立“留学体验馆”展区,整合国外院校、语言培训、中介机构、申请服务、国际考试、签证办理、保险、航空公司、体检中心等各方资源,并配以生动的介绍和指引,模拟出国留学办理的全流程。


  链接:第十届辽宁国际教育展览会将于7月25—26日在沈阳科学宫举办,展会已有包括瑞士IMI国际酒店管理大学、美国旧金山艺术大学、英国艾吉希尔大学等30余所国外院校报名参展。

  英国、美国、日本、西班牙等国的使领馆教育处将在展会现场接受咨询,并举办留学政策说明会。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