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江苏4所中学因违规宣传升学成绩被通报批评

2009年07月07日16: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南京7月7日电(记者凌军辉)江苏射阳中学、宝应实验初中等4所中学因违规宣传高、中考升学情况,日前被江苏省教育厅和省政府教育督导团通报批评,学校主要负责人被诫勉谈话。

  为把规范中小学办学行为落到实处,江苏省教育厅和省政府教育督导团从6月下旬起到中高考录取结束,对“不宣传中高考成绩、不宣传中高考升学率、不炒作中高考第一名”和“公办高中不跨市招生”的情况进行专项督导。


  经举报查实,6月26日,江苏省射阳中学在校园内张贴《关于组织2009届高三学生填报高考志愿的通知》,宣传全县应往届考生文化达线人数以及射阳中学、射阳二中、陈洋中学、盘湾中学、明达中学等学校达线人数等情况,引发群众围观,造成不良影响。

  6月23日,翔宇教育集团在校园网上发布有关中考信息,称“翔宇宝应实验初中初三(21)班陈星雨以761分夺取今年扬州中考最高分,这也是该校连续三年夺得全市中考最高分”,并宣称“囊括县前20名,县前30名学校占28名,前100名学校占77名”。

  6月23日,扬州教育学院附属中学在校园网上宣称,该校“有40人达到扬州中学政策切分线,超额完成扬州市教育局下达的指标任务”。苏州外国语学校在校园网上公布该校高考年级总均分、本一达线率、本二达线率等情况。

  江苏省教育厅有关负责人表示,上述4所学校的行为违反省教育厅等部门《关于规范中小学办学行为深入实施素质教育的意见》有关规定。为严肃纪律,经研究决定,对上述学校通报批评。鉴于江苏省射阳中学、宝应实验初中违规情节严重,责成盐城市教育局、扬州市教育局对相关学校主要负责人进行诫勉谈话,并作出严肃处理。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