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男子发短信投诉医院 次日收到1.4万条回复短信

2009年07月08日14: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法制晚报

   向12320热线投诉医院问题 次日收到回复 

    此后短信接连不断 事主不堪其扰

  20分钟被1.4万条短信“轰炸”

  本报讯 (夜线报道组)原本是市疾控中心回复投诉者的短信,但20分钟之内却连续发送了上万条。

不堪其扰的读者夏先生无奈向本报投诉这种“报复”行为。

  昨晚8时许,记者在石景山八角游乐场附近见到了夏先生,他的手机还在不断接收由北京市疾控中心发来的相同短信。

  他告诉记者,由于不满位于石景山某医院的体检价格,前天上午他致电北京市疾控中心热线服务电话12320(公共卫生公益电话),因为线路繁忙,他选择了13801212320短信方式进行投诉,并留下了妻子的手机号。

  昨天早晨8时30分,妻子的手机接到了市疾控中心回复的短信,内容为:“您好,您可以向石景山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反映,电话为××××××××。”

  原本还想称赞对方工作效率的夏先生在一分钟后就打消了这个念头,自8时30分收到第一条短信后,妻子的手机不断接收到来自市疾控中心的短信,内容全部与第一条相同。

  “不出两分钟时间,能容纳50条短信的收件箱就满了。”夏先生说,为了避免接收不到其他重要短信,他的妻子不断删除短信,经粗略计算,从8时30分至8时50分,共删除了14000余条。“按得手指头都快断了。”夏先生的妻子说。

  为验证夏先生的说法,记者现场删除了两条短信,结果在10秒钟内,手机又连续收到了两条相同短信。“现在其他短信以及接电话都受到了影响。”夏先生说。

  截至今天上午记者发稿时,夏先生妻子的手机的收件箱仍处于已满状态,只要删除短信腾出空间,在20秒内,就会有来自12320短信平台的相同短信前来“报到”。

  相关说法

  可能由系统升级引起

  今天上午,记者拨打了北京市疾控中心办公室(现甲流应急指挥办)的电话,工作人员张先生表示,12320是一个单独的公共卫生公益电话平台,与北京市疾控中心并没有所属关系,只是反映信息的渠道。有关短信故障的问题,需要由12320客服解决。

  随后,记者拨打了12320客服电话,工作人员表示,短信热线只受理咨询问题,不受理投诉,所以他们向事主发了一则相关告知信息。

  此外,该工作人员表示,最近几天在进行系统升级,事主遇到的信息故障很有可能由此引起,他们将在检查之后,联系事主向其解释。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