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男子深夜钻进女厕所抢手机被抓伤 逃跑时遇民警

2009年07月10日06: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安在线
  一年轻男子深夜持刀在女厕所内抢劫。没料到的是,在抢劫中遭奋力反抗,厮打中不仅弄丢了凶器,还被女子抓伤了手臂。更没料到的是,费尽九牛二虎之力抢到手机狼狈而逃时遇到了赶来的民警。

  7月5日零时许,长丰县公安局刑侦大队两名警员听到长丰路上有人喊:“抢劫了,抢劫了”,两人循着呼救声迅速赶过去,发现一个白衣男子正自东向西狂奔,身后一年轻女子边追边喊。
两人箭步追赶,将该男子扑倒在地。年轻女子气喘吁吁赶上来后,称该男子刚才在女厕所里持刀抢劫了她的手机。民警在离抓住男子不远处的一墙角找到了被抢的手机。警方在女子指认的女厕所内发现了嫌疑人丢弃的一把弹簧刀,并发现现场有打斗的痕迹。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李某交代:当晚喝酒后在路上闲逛,路过一理发店时,看见一女子急匆匆出来,他便尾随该女子至厕所持刀抢劫。没想到遭到该女子奋力反抗,厮打中不仅弄丢了凶器,还被女子抓伤手臂。抢到手机逃跑时遇到闻声而来的民警。

  目前,李某因涉嫌抢劫罪被刑事拘留。(杨彭、廖欣、蔡文娟、祖春玲)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