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王雅安在忻州检查行政诉讼法执法工作

2009年07月16日04: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山西日报
  时间:2009-07-16 03:59来源:山西新闻网 山西日报 进入论坛 手机读报

  本报讯 (记者王利强)7月14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雅安率执法检查组在忻州市就贯彻实施行政诉讼法情况进行检查。


  在忻州期间,王雅安一行先后来到市政府、法院听取汇报,与律师代表进行座谈,并深入忻府区进行实地检查指导。王雅安对忻州市贯彻实施行政诉讼法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同时要求该市今后在贯彻实施行政诉讼法工作中,要继续加大宣传普及力度,重在贯彻中切实落实;要加大行政首长出庭制的执行力度,着力解决好立案难,出庭难;要继续加强基层法院的审判队伍建设。他强调,各级人大要通过检查、调研等手段,不断提高对行政诉讼法的执法监督水平。

  (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