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和江苏淮安签订合作协议(图)

2009年07月17日14: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江苏网
搜狐和淮安签约现场
搜狐和淮安签约现场

  搜狐和江苏淮安签订合作协议

  第一次接触谈判到今天,搜狐公司正式与淮安经济开发区签订搜狐淮安中小企业运营中心合作协议,中心正式投入运营,前后只有20天的时间。这也意味着,淮安市一万多家中小企业从现在开始拥有了自己的网络营销平台。市委常委、秘书长、常务副市长陈洪玉,搜狐公司高级总监、搜狗公司副总裁王雨萌等出席签约仪式。

  淮安市90%以上的企业都属于中小企业,面临着信息化水平相对较低、网上应用单一、网络营销手段缺乏的局面。

为了改变这种状况,市政府多方寻求合作,搜狐淮安SME(中小企业)运营中心就是成果之一。

  该中心建成后,将负责淮安及周边城市中小企业的网络推广服务,不仅为淮安当地的中小企业提供搜狗竞价网络推广服务,还将为企业提供网络推广知识培训等。搜狗“好管家服务”、搜狗诚信留言板、搜狗800免费电话通讯平台以及搜狗“一站式安家服务”等都将悉数登场,全方位为淮安企业服务。中心总经理彭迪表示,3年内,搜狐淮安SME(中小企业)运营中心将建设一支200人的团队,成为华东地区的搜狐运营中心。

  淮安市委常委、秘书长、常务副市长陈洪玉在签约仪式上说,“出门看地图,上网看搜狐”,淮安是一座正在加速发展的新兴城市,正在全力推进“构筑大交通、培育大产业、发展大流通、繁荣大文化、开发大旅游”五大建设,努力把淮安建设成为长三角北部和苏北重要中心城市。淮安的发展迫切需要现代科技的助推,搜狐在淮安的落户,对淮安综合经济素质的提升、产业结构的优化、信息产业的发展,必将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