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王胜俊会见哈萨克斯坦最高法院院长

2009年07月18日09: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法制日报
  本报北京7月17日讯记者吴琼最高人民法院院长王胜俊17日晚在钓鱼台国宾馆会见并宴请了哈萨克斯坦最高法院院长阿里姆别科夫及其代表团一行。

  王胜俊说,中哈自1992年建交以来,两国关系发展顺利,双方政治互信加深,在国际和地区事务中密切合作,司法界也有很好的交流与合作。
他相信阿里姆别科夫院长此次访华必将促进中哈两国司法界的交流与合作,为推动两国关系的不断发展做出贡献。

  王胜俊表示,中国一向重视向其他国家借鉴有关完善法律制度和发展法治的有益经验。完善社会主义司法制度是一项系统工程。我们一方面要根据本国情况总结自己的实践经验,同时也要吸收和借鉴包括哈萨克斯坦在内的世界各国有益经验和作法,不断改进我们的工作。

  阿里姆别科夫院长对中国最高人民法院的盛情邀请和接待表示了感谢,并希望两国同行今后能够不断加强交流与合作。

  最高人民法院副院长江必新参加了当天的会见及宴请。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