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台风莫拉菲刮倒住宅墙 压坏4间房子造成7人受伤

2009年07月21日05: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风刮墙倒 压伤7人

  本报讯(记者伍君仪 通讯员史春玉)前日清晨4时,台风刮倒荔湾区桥中西海南路一堵墙,压坏4间房子,造成7人受伤。

  当时台风劲刮,伤者何洪英一家三口正在西海南路86号的平房内睡觉,突然天崩地裂一阵轰鸣,全家已经被埋在瓦砾堆里,石棉屋顶残缺不全。

她和丈夫何先生的头部都被砖瓦打破,血流不止,所幸出生才8个月的儿子因床铺靠近倒塌墙体根部,只是手和脸被擦伤。

  出事的高墙属于旁边一个正在修建的仓库,墙顶的铁皮还没有全部铺上,抵受不住“莫拉菲”台风的吹袭轰然倒下,造成4间房子不同程度损毁,合计7人受伤,多为青壮年出租屋住户。邻居们纷纷前来救援并打120,将伤者救出送往广州军区广州总医院。

  记者在医院见到35岁的何洪英,她的伤势在7个人中最重,头部破口长度近6厘米,缝针后左前额包着纱布,左半侧脸露着大片擦伤,据急诊室彭雄医生介绍,何女士的肝脏和脾脏都有挫伤。据悉,何女士和丈夫的老家在四川南充,来广州打工已经15年,被压烂的住所是出租屋,而出事仓库方面已于昨日派人送来2万元医药费。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