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安徽合肥建设我国最大船用低速柴油机生产基地

2009年07月28日16: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合肥7月28日电(记者詹婷婷、葛如江)记者从安徽合肥熔安动力有限公司了解到,投资46亿元、年产500万匹马力的我国最大的船用低速柴油机生产基地建设获得突破性进展。据悉,首台柴油机将于今年10月交付,发往巴西。
日前,机器的重要组成部件——重达102吨的曲轴已于日前自西班牙运抵合肥。

  据介绍,熔安动力的这款产品太重,只能水路运输。合肥市水路运输主要通过派河经巢湖、合裕航道进入长江,然而这条水路上的裕溪口船闸和巢湖船闸标准均不能满足其要求。在安徽省的协调下,合肥、巢湖两市在2008年启动了航道升级计划。目前,两座船闸改造工作进展顺利,整个航道预计今年10月达到大吨位船舶的通航条件,届时产品将可顺利出海。

  合肥熔安动力有限公司占地约856亩,是国家发改委近四年来批准的首个新建船用柴油机项目。目前,一期工程进展顺利,二期项目将在2011年6月建成投产。整个配套项目达到设计生产规模后,年产值约100亿元。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