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建国60周年特别策划-追寻现代中国-娃哈哈营养快线特约 > 庆祝建国60周年最新消息

天津长途客车将启动国庆安保 乘客进京实名购票

  长途客运国庆安保 乘车进京实名购票

  新报讯【记者 杜娟】记者从市交通集团获悉,自8月1日起,将启动实施长途客运迎国庆安全保卫工作方案。

  长途客运站前广场、停车场、售票厅、候车厅、发车位以及进出站口全部安装摄录装置,监控室全天候专人值守,并与公安部门实现联网监控。同时,增加216名驻站民警和专职安全巡视人员;各长途客运站全部配齐危险品检测仪、安检门、安检棒、防爆罐等安检设备;为确保进京乘客和首都国庆安全,所有进京乘客在进行二次安检的基础上,全部实行实名登记购票制度。

  

(责任编辑:赵健)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纪念六十年的国家历史,不仅仅是对建国过程的简单描述,还是一次对自己祖国的宏大审视。

更多>>> 我的解放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