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华尔街金融巨骗麦道夫之妻被追讨数千万美元

2009年07月31日08: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31日电 美国华尔街金融巨骗麦道夫的妻子鲁思(Ruth Madoff),被投资者追讨近4500万美元。

  据香港明报报道,麦道夫案清盘人30日向法院递交诉状,指出鲁思在过去6年中从丈夫的投资公司直接或间接获得数千万美元,应予追索。
诉状称,“数十年来,鲁思在用客户的钱过奢华生活,不管她是否知晓丈夫的欺诈行为……她确实收到数千万美元。她的经济实力和客户经济绝望状况之间的对比,促使委托人采取这一(法律)行动。”

  麦道夫因诈骗数百亿计美元被判刑150年,他日前在狱中首度与被骗投资者的代表律师面谈。律师透露,麦道夫对自己的行为非常后悔,并宣称没想到诈骗行为可隐瞒得这么久。

  他说,多次与美国证交会官员见面时,都以为自己会被捕。证交会正对为何未能尽早发现麦道夫骗局展开调查,结果或在数周内公布。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