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河南开胸验肺民工将受免费专业治疗 病情较稳定

2009年08月03日05: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专题:开胸验肺,鉴定之殇 

  搜狐侃事:农民工开胸验肺 这一刀值不值? 

  张海超将接受免费专业治疗 河北约八成职业病为尘肺病

  8月1日上午,铜川矿务局中心医院院长、陕西煤业化工集团尘肺病研究所所长、中国煤矿尘肺病治疗基金会西安代表处副主任时晓光一行4位专家,赶到“开胸验肺”的张海超的家——河南省新密市刘寨镇老寨村。

  一进门就看到张海超坐在床边输点滴,“现在他每天都要打两瓶点滴,这样的治疗大概得持续半个月。”张海超的朋友说。

  铜川矿务局中心医院灌洗中心副主任医师明燕为张海超进行了简单的查体。“目前,他的病情比较稳定。根据他现在的情况,如果他同意,可以到我们医院的灌洗中心做相应的检查,进行免费单肺灌洗术治疗。另一个肺等伤口痊愈后,可以进行再次灌洗。”明燕医师说。

  张海超说,他愿意接受专业的治疗。不过还要等一段时间,等到目前的治疗结束后,他将会选择一家专业的医院进行治疗。

  另据报道:河北省将对职业病体检、诊断机构进行全面检查。河北省卫生监督局职业卫生监督处副处长丁红卫说,河北省每年尘肺病新发病数量占到全年新发职业病的70%~80%。

  据三秦都市报 河北青年报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