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北京移动系统故障:多名用户卡内查到五万余额

2009年08月03日10: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2日上午,多名移动用户查询余额时,被系统告知卡内余额为五万元。移动客服称,出现这种现象原因为用户上月刚转用移动新品牌卡,遇月初系统繁忙,导致系统短暂时间内不能识别。昨天下午,系统已经恢复正常。

  7月中旬,李先生通过移动营业大厅,将原本使用的手机号码由移动神州行品牌转换为动感地带品牌,号码不变。
昨天早上,李先生通过动感地带客服热线,查看手机卡内余额,结果让他大吃一惊。“我听了十几遍,系统清楚地说我卡内余额是5万元!我全部都录下来了。”李先生随后又查询了几遍,系统均称“余额5万元”。

  同时,在上月转用移动新品牌服务的封先生以及杜先生也遇到这种情况。而且,当杜先生拨打了两通电话后再查询余额时,原49950.94元变为49950.44元,系统正常扣费五毛。该状况持续到下午一点钟左右,随后陆续恢复正常。

  对此,移动客服中心工作人员称,上午他们也接到多起“余额五万元”的投诉。该工作人员解释,上个月转用新品牌的用户,从本月1日0时起至2日0时更新系统。由于月初系统繁忙,导致上午系统暂时识别不了,因此出现了异常。建议用户在2日以后再查询获得正常余额数据。 (来源:人民网-《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