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温州泰顺强降雨致山体滑坡 2人死亡4人受伤

2009年08月11日15: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温州八月十一日电 (江耘徐行号胡承绍)今年的第八号台风“莫拉克”虽然已离开浙江温州,但是长时间的强降雨带来的余威不减,八月十日晚上二十二时二十五分许,位于温州泰顺县彭溪镇彭溪村卫生院对面的山体突然发生滑坡,致七栋居民楼倒塌,二人遇难,四人受伤。


  事故发生时,七栋四层居民房受到山体倒塌的强烈冲击,瞬间倒塌,六人被废墟掩埋。二十三时三十分,救援官兵赶到事故现场,只见整个事故现场已变成一片废墟,房屋后面的山体多处塌方。

  现场聚集了上百群众,由于惊慌、恐惧,群众的哭喊声响成一片,十分混乱。其后四人被当地村民救出,还有二人被垮塌的房屋废墟埋压,生死不明。

  事故现场,由于连日来暴雨的侵蚀下,刚刚发生坍塌后的山体不时有泥石滚落,随时都有再次发生塌方的可能。

  由于事故发生较为突然,被困人员的具体位置无法确认,救援人员只有根据倒塌前被困人员所在房间的位置进行搜救,大型机械及先进的机械工具也无法派上用场。消防官兵靠简单的铁锹、铁铤等救援工具,进行搜救。经过近十五分钟紧张搜索,一名被困人员被发现,消防官兵冒着山体再次滑坡的危险,深入废墟内,用手挖土,徒手清理被困人员身上碎石泥土。

  二十三时五十二分该名被困人员被成功救出,并送往对面的卫生院抢救。

  十二时零五分,又一名被困人员被成功救出。

  截至记者发稿时,被救出人员中有二人不幸遇难,四人受伤,消防部门仍旧在事故现场进行救援。目前,大型机械已经进入现场进行清理。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