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女友服药自杀男子报警后关机 民警救下轻生女

2009年08月12日04: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女友服药自杀他报警后关机

  一番好找,民警救下轻生女

  李志刚 焦哲

  本报讯 “我女朋友可能要自杀,地址是……”昨天下午,南京雨花台公安分局赛虹桥派出所接到了这样一个报警电话。报警男子说完地址后,手机就关机了,怎么也联系不上。

面对这个奇怪的报警,民警还是毅然前往。结果,女子已经吞下40多片安眠药和半瓶敌敌畏。

  8月11日下午14时03分,赛虹桥派出所民警接到一个男子打来的电话。该男子称,他与女友在闹矛盾,女友称如果他不能及时赶回来,就要在家中服药自杀。该男子说女友住在雨花西路某小区20楼,说完之后就挂了电话。民警再打,报警人手机已经关机,怎么也联系不上了。

  面对这样很难查找的报警,民警还是前往查看。五分钟不到的时间,民警到了女子家门外,反复敲门,始终无人应答。究竟里面有没有人呢?民警喊来锁匠,又联系了小区物业的保安,将门打开了。屋子很大,进屋后,民警找了半天也没发现女子。最后,阳台旁一个屋门紧锁的小房间引起了民警的注意,进房间后,果然有一名三十岁左右的女子躺在床上,地上有一个空的安眠药瓶子还有一瓶只剩下一半的敌敌畏。

  女子已经昏了过去,口中还散发出浓烈的农药味。民警连摇带喊,过了好几分钟女子终于醒来。民警背起女子就往楼下冲。打开警灯,拉响警报,急速驶往医院。11分钟后,警车冲进了医院,医务人员把女子抬进急救室,进行紧急洗胃。

  经过抢救,女子脱离了生命危险。医务人员对民警说,幸亏你们送来得及时,再晚5分钟,她就没命了!经询问,女子姓吴(35岁),因与男友发生矛盾,感情受挫,事发前服下四十多片安眠药和半瓶敌敌畏。报警人报警后为何关机,目前,民警正进一步调查相关事宜。

  (李志刚 焦哲)

(责任编辑:李孟漪)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