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男子两次恋爱两次被骗 变身色魔一年奸污5女子

2009年08月15日01: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义乌8月14日电 (记者 张茵 实习生 董齐通讯员王华) 两次恋爱,两次被骗,从此在义乌开店的安徽人张激动走上了“报复”女子的路,一年的时间5名女子落入了他的魔爪,惨遭奸污。近日,心理扭曲的张激动终于落入了法网,被义乌警方刑事拘留。


  今年8月4日晚11时许,义乌人吴先生驾车经过义乌市下骆宅和江东街道青口之间的义乌江畔时,发现一名上身裸露,下身穿一条短裤的年轻女子在拦车。吴先生见状后赶紧停车,他发现这名年轻女子头发凌乱、精神恍惚。经过简单了解,吴先生得知这名叫女子刚刚遭人奸污,他赶紧拨打110报警。

  该女子告诉办案民警,她在义乌青口工业区一家工厂上班。当晚,她刚从安徽合肥乘大巴回义乌。在浙江37省道下骆宅附近下车后,准备打车回工厂。这时,突然一个黑影从背后冲了上来,勒着脖子把她拖到黑暗的地方。她奋力反抗,但终因势单力薄,没能逃脱色魔的蹂躏。

  案发后,义乌警方迅速展开侦破工作。经过大量走访排查后,在该市青口开副食店的安徽人张激动进入警方视线。8月10日晚,张激动被抓获。

  经审讯,张激动承认了犯罪事实,同时他还交代,从去年7月至今,已有5名女子遭其奸污。

  张激动告诉警方,以前他因犯盗窃罪被判刑一年。2004年,刑满释放后,打算洗心革面重新做人的他揣着几千元钱到义乌创业。来到义乌后,张激动在青口工业区附近开了一家副食店,生意做得相当不错,日子过得很殷实。

  2006年,张激动与一王姓女子一见钟情并坠入爱河。可就在他憧憬未来的幸福生活时,王某却悄然卷走了他的积蓄和店里所有的货款。半年后,张激动又跟另外一个女孩谈起了恋爱。然而,3个月后这个女孩同样卷走了他所有的钱款。两次恋爱,两次被骗后,张激动对年轻女子恨之入骨,从此走上“报复”女性的路。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