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陕西宁陕景区突发山洪 4人获救6人遇难百人疏散

2009年08月17日07: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三秦都市报

  宁陕景区突发山洪6游客遇难

  本报安康讯(记者吴琛)8月15日17时,宁陕县广货街镇蒿沟村境内受秦岭主峰南麓短时强降雨影响,突发山洪,致使下游景区河边玩耍的10名户县籍游客被洪水冲走,其中4人获救,6人不幸遇难。

  河边戏水突遭不测

  据有关部门初步调查,失踪游客系利用周末时间,自驾车辆前往宁陕县广货街镇蒿沟村旅游景区游玩,知情人士透露“当时他们至少有6名游客到附近的河里游泳或在河道边戏水”。15日下午蒿沟上游突降暴雨,而处在下游的游客尚未意识到潜在危险,在河边玩耍的10名户县籍游客不幸被突发的山洪冲走。

  紧急施救 4人生还

  据救援人员说:“县政府大概是下午5时30分接到人员失踪报告的,事发时间可能在下午5时左右。”接到险情报告后,宁陕县委、县政府立即组织公安、消防和卫生等部门赶往现场施救。被洪水冲走的10名游客中有4名游客受伤获救。截至8月16日7时10分,6名失踪游客遗体被打捞上岸。

  从抢险救灾指挥部传出消息:出事的是户县公安局干部宋某一家三口及亲属。当日,他带着妻子、女儿和亲属共10人周末自驾游,同去的仅有4名亲属生还。6名遇难者遗体已于16日被其家属运回户县安葬,4名伤者也返回户县医院治疗。

  及时撤离 百人幸免

  险情发生后,宁陕迅速成立抢险撤离工作组,沿河撤离河道内逗留人员,同时由当地群众自发配合组织撤离工作。由于撤离及时,下游100多人幸免于难。

(责任编辑:wenjiewang)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