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英国房价跌幅8个月来最大 银行持续紧缩贷款

2009年08月17日13: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17日电 由于银行持续紧缩贷款,英国8月房屋卖家要价的降幅创8个月来最大。

  据“中央社”报道,英国最大网络房仲业者centermove公司表示,英国的平均房价在7月份上涨0.6%后,8月挫跌2.2%,至22万2762英镑(367808美元)。
伦敦房价挫3.8%。

  该公司商业主管席普塞(MilesShipside)在新闻稿中指出,即使有被压抑的需求,市场和价格仍受限于严格的放款条件。银行因缺乏资金,提供房贷有限。

  央行总裁金恩 (MervynKing)8月12日表示,全球仍处于“深度衰退”,银行亟需筹措更多资本以重建资产负债表。英国央行本月同意将收购公债的规模增加500亿英镑,以期加速摆脱30年来最严重的衰退。

  根据centermove,市面新屋数量较金融危机以前减少48%。售屋要价以东密德兰(EastMidlands)下跌最多,降幅9%。

  伦敦地区房价以哈灵盖(Haringey)的跌幅7.6%居榜首,默顿(Merton)跌6.4%其次,艺文区伊斯灵顿(Islington)跌幅也有6.1%。
(责任编辑:李孟漪)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