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东方电气否认陷入CCI贿赂门

2009年08月19日08: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继中海油、国华能源之后,昨天,中国东方电气集团又出面否认接受过美国CCI贿赂。

  东方电气集团有关负责人表示,经调查,集团有3家所属单位与美国CCI或其代理商有过业务往来,即在2003至2007年间曾向其采购产品,但采购并未发现有违反相关制度的行为,也没有发现相关人员有接受商业贿赂的行为。


  至此,美国司法部公布的美国CCI行贿中国国企名单中6家企业已有3家声称没有受贿或与受贿案无关。

  而另3家中国企业则态度各异。对于曝光名单中的Jiangsu Nuclear Power Corp.(China),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官方网站信息显示,其中文名称为江苏核电有限公司,主要负责建设和经营田湾核电站,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控股50%。昨天,记者没能联系上江苏核电有限公司,而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相关人士对所有问题都表示“不知道”。曝光名单中的PetroChina,以及ChinaPetroleumMaterials andEquipmentCorp.是中石油集团下属企业,昨天,中石油集团相关人士表示,匆忙表明态度没有受贿,并非负责任的态度,希望社会给公司时间进行认真的调查。 (来源:人民网-《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