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潘石屹首次走出北京楼市 标志战略转变扩至上海

2009年08月19日12: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昨天下午,SOHO中国有限公司(0410.HK)在其官方网站上发布公告,称已正式收购位于上海南京西路中央商务区中心的东海广场一期,命名“SOHO东海广场”,收购交易价格约为24.5亿元。

  尽管收购烂尾楼对SOHO中国董事长潘石屹而言很“在行”,但这次收购更大的意义在于,帮他实现了十余年来首次在北京以外的房地产市场上拥有项目的愿望。


  据了解,原为摩根士丹利持有的东海广场一期项目高217米,是上海摩天大楼之一,目前出租率约为30%。潘石屹未直接透露未来销售SOHO东海广场的价格,但承认此次收购的成本价在33000元/平方米左右,因周边没有在售写字楼,而周边住宅均价已卖到6万元/平方米以上,因此定价或将在此之上。

  针对国际投行撤离中国楼市,以及原东海广场一期低出租率的问题,潘石屹告诉晨报记者:“摩根士丹利目前撤出并不代表不看好中国楼市,出售东海广场只能看作是公司战略调整。而原东海广场一期30%的出租率则是之前将项目定位太高,只接收外资企业入驻。我们将很快对客群进行调整。”

  潘石屹还表示,此次进入上海市场也是SOHO中国战略转变的标志,未来几年除在北京继续寻找好项目外,还将着眼于上海市场,但以销售为主的公司策略将不会改变。(王丽娅) (来源:北京晨报)
(责任编辑:renyue)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