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杭州淳安特大凶杀案一家三口被害 嫌疑人已自杀

2009年08月20日15: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浙江在线
警察进入现场调查

  B.淳安街上还没发生过这么大的案子

  淳安县公安局一位民警跟记者说,千岛湖镇(淳安县城所在地)上还没有发生过这么大的案子,县城又小,当晚,命案在县城就传开了。

  就这一晚上,县里的传言很多,但大致归于一点——情杀。许多市民都为两个无辜的小孩子惨遭杀害而唏嘘不已。

  淳安警方第一时间启动了重大警情处置预案,县公安局长金洪亮立即调集了刑大、城中派出所警力赶赴现场勘验。

  与此同时,消息也立即上报到杭州市公安局和省厅,杭州市公安局副局长金捷、省公安厅刑侦总队副总队长沈虹连夜率技侦力量往淳安赶。

  接到报告后,省市领导王国平、王辉忠、蔡奇等也作出批示,要求组织精干力量,全力侦破此案,同时强调做好善后工作。

  20日上午,浙江在线记者赶到淳安。医院就在千岛湖旅游码头附近,依山而建。上午,医院的秩序已经恢复。经过停车场往里走,锅炉房边,拉出了长长的警戒线。城中所的民警留在现场待命,正在吃中饭。

  淳安县公安局刑侦大队重案中队方中队长告诉记者,走访工作还在继续,对于案情,他并不愿意透露太多。

  临时工宿舍是一排5、6间的平房,很简陋,有几十年的历史了。这里属于医院的职工区,地势不高,住院区在半山腰上,可俯瞰到这里。死者的宿舍在靠近锅炉房的第二间,窗前架着一个木梯,是警方进入时搭设的,也没有撤除。旁边的一间宿舍,堆放了许多勘验设备。

  中午,锅炉房负责烧开水的大姐正在洗头发,对于昨天看到的悲剧,她并不愿意透露太多,只是说,太可惜了,这跟孩子没关系的啊,男的也太残忍了,和女人的纠纷,干嘛扯上了孩子。

  C.警方说,这是一起因感情纠纷引发的凶杀案

  今天上午,杭州市委常委、公安局长柯良栋也赶到了淳安,听取了案情的会商。

  15时,在淳安县公安局,该局政治处向浙江在线记者进行了案情通报,这起凶杀案应该说比较明朗,经过彻夜的勘验走访,警方已经确认这是一起因感情纠纷引发的凶杀案,而犯罪嫌疑人也在现场自杀身亡。

  警方确认,这四名死者,分别是淳安县第一人民医院新生儿科监护室的临时护工吴才女,及其子女,14岁的女儿洪某和9岁的儿子郑某,而另一名死者陈振全,今年58岁,籍贯是义乌上溪镇人,长期在淳安生活。

  案发时间应该在18日晚上11时以后,陈振全当天从义乌到达淳安,侵入吴才女房间,残忍杀害了吴及子女三人后,在现场自杀。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赵志鹏)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