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建国60周年特别策划-追寻现代中国-娃哈哈营养快线特约 > 人间正道是沧桑—华西都市报

华西都市报“人间正道是沧桑”记者:庞山岚


  华西都市报“人间正道是沧桑”记者:庞山岚

  现任《华西都市报》首席记者,进入华西9年整,对华西充满无限爱意,对新闻充满无限执著。9年里,先后采访报道长江三峡截流、长江三峡导流明渠的蓄水、长江三峡大坝贯通、深圳56名女工遭外资企业老板搜身事件、长寿沉船、涪陵撞船、开县井喷、湖南凤凰垮桥、贵州学院甲肝事件、茅台酒厂高层“地震”、鄱阳湖干旱、无锡蓝藻事件、神舟六号发射、嫦娥奔月、神舟七号发射、汶川大地震、北京奥运、改革开放30年、黑瞎子岛回归祖国、臧天朔涉黑被捕调查、山西屯兰矿难等国内突发重大新闻。多篇新闻作品荣获全国青年报好新闻奖、四川新闻奖、全国都市报(晚报)奖等奖项。

(责任编辑:杨文敬)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纪念六十年的国家历史,不仅仅是对建国过程的简单描述,还是一次对自己祖国的宏大审视。

更多>>> 我的解放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