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成品油价格上调 湖北93号汽油每升上涨0.25元

2009年09月02日09: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
凌晨零点,武昌螃蟹甲道达尔加油站更换价格牌 记者叶茂林摄
凌晨零点,武昌螃蟹甲道达尔加油站更换价格牌 记者叶茂林摄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记者熊星星 通讯员沈佳)成品油价格上涨的传言已持续一周,今日凌晨,新一轮调价正式执行。省物价局昨晚发出提价通知,我省汽、柴油最高零售价每吨各上调300元。其中,93号汽油售价6.05元,每升涨0.25元。

  虽比预计调价日期延迟一周,新一轮提价还是到来,并未如传言将等到10月1日以后。按省物价局调价通知,今日零时起,成品油零售企业可在不超过汽、柴油最高零售价的前提下,自主制定具体零售价格。

  此次调价后,各型号成品油最高零售价为:90号汽油每升5.7元、93号6.05元、97号6.4元,0号柴油5.9元、-10号柴油6.25元、5号柴油5.8元。其中,90号汽油每升上涨0.2元;其余每升均上涨0.25元。记者昨日联系中石油、中石化两大油企获悉,其旗下加油站均按最高零售价执行。

  不少私家车主表示,此次是今年第四次涨价,6月份连续两次涨价,油耗压力不小,7月份虽有过一次下调,但幅度甚微,每升下调0.15元到0.2元,此次又上涨,估算每月油费支出比6月份之前增加120多元。

(责任编辑:李蕴贤)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