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妒火中烧雇凶杀害情妇男友 保险公司副总法庭受审

2009年09月03日10: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法制日报
  本报讯 记者史万森通讯员宋阿男近日,轰动一时的内蒙古包头市中华联合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副总高方魁指使他人故意伤害致死情妇男友案,在包头市中级人民法院首次公开审理,受害人吕某的父母提出刑事附带民事赔偿230余万元。


  检察机关指控,2007年,高方魁与小他20岁的下属段某发生暧昧关系,并一直保持至2009年案发前。2008年初,段某经人介绍,与包头市第七医院主治医师吕某相恋。高方魁得知后,于2008年5月至2009年1月间,多次指使王泽跃、马俊对被害人吕某进行报复,用跟踪、砸车窗、泼硫酸、扎车胎、发信息、打电话等手段对吕某进行恐吓。2009年春节,高方魁带段某去广州旅行的事被吕某得知后,吕某约高方魁长谈。此后,高方魁萌发了教训吕某的想法。3月22日,在高方魁的授意下,孙春计、王泽跃手持军刺和木棒守候在段某家楼下,将送段某回家的吕某捅伤致死。之后,高方魁、孙春计、王泽跃先后被公安机关抓获,马俊投案自首。

  在法庭审理中,高方魁当庭对指使孙春计、马俊对吕某实施报复的行为予以否认,并辩称,案发当晚,教训吕某的事他知道,但并未指使王泽跃和孙春计带器械,同时推翻了在公安机关作出的给过孙、王二人钱财的供述。法庭将择日对该案进行判决。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