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西三旗限价房维修方案制定:将对阳台彻底维修

2009年09月04日09: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日报

  西三旗限价房维修方案制定 阳台质量排查基本结束

  本报讯(记者刘扬)西三旗限价房阳台质量排查基本结束,记者昨天从住总集团了解到,各施工单位经过为期一周的排查,除住六公司之外,其它施工单位未发现阳台质量问题,住六公司已制定维修实施方案。

  住总集团公司上月27日表示,对西三旗限价房3号楼一单元1802号和1803号业主反映的问题进行普遍排查。住六公司负责施工的1、3、4号楼采用预制商品混凝土施工的阳台隔板和栏板满足设计要求,但部分采用现场搅拌混凝土施工的阳台隔板和栏板确实存在强度分布不均匀、不稳定的问题,需要进行维修处理。住六公司负责人表示将尽快与1、3、4号楼业主联系维修事宜,同时希望1、3、4号楼的各位业主积极与住六公司或物业管理处联系,便于及时入户排查和维修。

  目前,住六公司根据专家意见对有问题的阳台隔板和栏板已制定了维修实施方案,对存在问题的阳台隔板和栏板彻底维修。住总集团要求各施工单位和物业公司在业主入住期间和保修期间,分区设置回访维修接待办公室,并设专人接待,24小时值守,发现问题及时做好维保工作。

(责任编辑:郭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