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12岁少年参与抢劫出租车 团伙8人6个未成年

2009年09月04日14: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阳江九月四日电 (记者陈明)广东阳东县警方今日向记者证实,当地警方已连续打掉两个抢劫出租车的团伙,抓获涉案人员十二名,破获系列案件十一宗。其中一个团伙的八名成员中,六人未成年,年龄最小的只有十二岁。


  当地警方介绍,根据犯罪嫌疑人交代,阿超等人于七月中旬到八月中旬在广东阳东县的东城、北惯、新洲、东平等镇八次抢劫的士司机财物,阿超等六人现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七月十五日凌晨一时许,出租车司机张某驾车在阳江市区人民广场候客,五名男青年上了他的车,声称前往阳东县东城镇报平村。当车子到达东城镇始兴南路报平村路口时,五人突然拿出刀来威胁司机实施抢劫,抢走现金约三百元、对讲机一台和手机一部。此后,阳东县的北惯、新洲、东平等镇接连发生多起同类案件。

  通过分析劫匪的逃跑路线,阳东警方专案组认为犯罪嫌疑人熟悉案发现场的环境,很可能是本地人作案。于是,办案民警深入案发地周围的村庄,重点对曾有吸毒、抢劫前科的青年进行排查,终于发现了阿超等一伙阳东籍无业人员有重大作案嫌疑。

  八月十六日凌晨一时许,专案组组织警力兵分两路,同时突袭阳江市区漠江路某酒吧和市区狮子山某宾馆,抓获涉案嫌疑人阿超、十四岁的女孩阿花(化名,江城人)、十六岁的阿贵、十七岁的阿光、十六岁的阿华、十二岁的阿中(均为化名,阳东新洲人)及周某华(二十岁,阳东大八人)。第二天中午,专案组根据线索在市区将准备潜逃的陈某记(二十二岁,阳东新洲人)抓捕归案。

  八月二十八日,阳东警方经缜密侦查,掌握了另一抢劫出租车司机犯罪团伙,并于当天中午十一时实施抓捕,抓获陈某警等四名阳东籍犯罪嫌疑人,破获抢劫出租车司机案三宗、抢夺案七宗、盗窃案五宗。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