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安徽蚌埠拆迁改造 百对夫妻为多分补偿高兴离婚

2009年09月05日08: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欲多分拆迁补偿款

  蚌埠百对夫妻高高兴兴离婚

  本报讯 据《新安晚报》报道,近日,蚌埠市经济开发区戴湖村出现集体离婚潮。据婚姻登记处统计,办理离婚的有百对之多。

   据婚姻登记处工作人员介绍说,从8月中旬起,来自戴湖村的离婚夫妻逐渐增多,有80多岁的老夫妻,还有刚结婚的小夫妻,许多人都是笑眯眯来办理离婚手续的。

工作人员说,由于双方当事人均说是自愿离婚的,所以只能给他们办理离婚手续。

   记者在戴湖村看到,戴湖村已经成为名副其实的“城中村”,即将进行改造。据悉,戴湖村目前居住着2000余户近5000人。

   今年64岁的张聪(化名)不久前刚刚办理了离婚手续。至于为何离婚,张聪说,现在他家的生活就是依靠出租房屋和一个小卖部。这次的征地拆迁令下达后,他们听说只要办理了离婚手续,一户可以变成两户,这样可以在拆迁中多获得一些补偿。因此,他和老伴商量后,办理了离婚手续,“看别人家都是这样做的,俺就跟着学呗。”

   蚌埠经济开发区淮河社区征地办公室主任高勇表示,他们已将情况上报上级机关,按照当年宅基地普查时的户数进行统计,对于现在的分户、离婚、迁入等做法,将不予认可。

(责任编辑:renyue)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