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建国60周年特别策划-追寻现代中国-娃哈哈营养快线特约 > 庆祝建国60周年最新消息

广电总局局长:对央视办好国庆文艺晚会提出要求

  人民网北京9月7日电 9月2日,胡占凡听取了中央电视台庆祝国庆60周年大型文艺晚会《祖国万岁》筹备情况的汇报,对办好国庆文艺晚会提出要求。

  胡占凡指出,国庆文艺晚会是国庆宣传的重要内容之一,中央电视台要全力以赴,组成一流演员阵容,创新形式内容,与《复兴之路》和国庆焰火联欢晚会共同掀起国庆文艺宣传的高潮。胡占凡强调,国庆文艺晚会要辉煌、大气、庄重、热烈,要从始至终贯穿喜庆气氛,晚会的各种元素都要有视觉冲击力,整体效果要灿烂夺目,唯美好看,有诗情画意,给人以美的享受。

  胡占凡指出,办好国庆文艺晚会,一是主题要清晰,要突出爱国主义、新中国60年辉煌历程和改革开放主题。二是结构和内容要统筹涵盖所有重要元素,不要有漏项。三是节奏要把握好,要在热烈、喜庆、大气的整体效果下,张弛有度,注意视觉和声音效果。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责任编辑:杨笑)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纪念六十年的国家历史,不仅仅是对建国过程的简单描述,还是一次对自己祖国的宏大审视。

更多>>> 我的解放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