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旅游业显节假游新特色 网络搜索炒热“红色旅游”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09月29日10:20
  今年的国庆假期,旅游行业显露出节假游新特色。昨天,搜狗搜索引擎向记者提供的数据显示,沉寂多时的“红色旅游”再次被网友热搜。并且很多旅游社及旅游景点也借“60周年”之机,在搜狗上新增了“红色旅游”的关键词投放。

  “各种红色旅游线路成为众多旅行社的主打线路。以韶山、井冈山和瑞金为中心的"湘赣闽红色旅游区",主打"革命摇篮,领袖故里"牌;以延安为中心的"陕甘宁红色旅游区",主题是"延安精神,革命圣地";以北京、天津为中心的"京津冀红色旅游区",则主打"人民胜利,国旗飘扬"牌。”搜狗搜索的营销顾问如是概括。

  由于越来越多的游客选择“量身定做”红色之旅,在互联网上搜索信息,自由决定线路和旅游方式,很多旅行社按捺不住,开始选择在网络搜索引擎上投放一些与“红色旅游”相关的关键词进行推广。

  “我们的咨询电话快打爆了。”北京海洋国际旅行社营业部经理刘艳芳告诉记者。该旅行社将推出井冈山、庐山、西柏坡等具有鲜明红色文化符号的旅游线路。本月初在互联网搜索引擎上投放相关推广关键词后,该旅行社一个营业部每天就会接到近百个红色游的咨询电话。从咨询人群来看,红色游线路主要仍以老年人为主。(刘洋) (来源:国际金融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